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呂薔《Dear Myself》

2018/12/31
新生代靈魂歌姬呂薔最新概念專輯《Dear Myself》,展現華語靈魂唱腔新生命!

〈滿出來〉

2013年,18歲初入行的呂薔便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2017年正式加入愛貝克思後所發行的《O_LOVE》專輯,又再次讓她入圍金曲獎,加上受邀到節目《夢想的聲音2》擔任踢館嘉賓,從容穩健地用靈魂嗓音征服全場,意外獲得導師張靚穎盛讚她是:「女強人」,呂薔也因此被封為「音樂精靈」!

〈Good-Boy〉

這首〈Good-Boy〉是饒舌與Funk最完美的結合之作!邀請新生代嘻哈饒舌音樂人仔仔獻聲客串,製作人還特地sample取樣了呂薔家中兩隻愛犬的叫聲,放入編曲中點綴一番,讓整首歌變得既新鮮又逗趣,另外這首搭配「如懿傳」片尾曲的〈蝸牛〉,由陳子鴻老師親自譜曲製作,與填詞人崔恕共同量身打造,歌曲以一把木吉他為主軸延伸,優美的弦樂聲線緩緩鋪陳應和著,相當動人心弦。

〈蝸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