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韓劇原聲帶《百日的郎君》

2018/12/24
《與神同行》都敬秀、《奇怪的搭檔》南志鉉,攜手主演超高人氣電視劇《百日的郎君》!

〈櫻花戀歌〉

電視劇《百日的郎君》,男女主角請來天團EXO成員 D.O.(都敬秀)、女星南志鉉擔綱主演,描述身為完美主義者的王世子李律遭受暗殺攻擊,掉下懸崖後,因失憶而淪落為平民元德,並與洪心結為夫妻,最終重回王宮的韓國浪漫古裝劇,打破2016年《又,吳海英》紀錄,成為tvN電視台月火連續劇當前最高的收視紀錄。

〈抹去〉

而原聲帶除了有曾經為《太陽的後裔》、《雲畫的月光》等多部人氣電視劇獻唱的OST女王GUMMY打頭陣,帶來令人心痛的〈抹去〉,帶領劇迷進入戲中氛圍,也邀請到替《沒關係 是愛情啊》演唱主題曲的 EXO成員CHEN跨刀獻唱〈櫻花戀歌〉,另外還有影歌雙棲人氣男星振永(JINYOUNG) 演唱的〈這份愛〉、SBGB的〈Believe〉、NeighBro.的〈我會記得〉共5首歌曲,除此之外,專輯還收錄了17首配樂,每段配樂都緊扣著劇情,讓人深陷在百日的愛戀之中。

〈這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