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瑪麗亞凱莉《Caution流行警報》

2018/12/17
重回索尼發行專輯強勢回歸,花蝴蝶效應即將席捲全球!瑪麗亞凱莉全新專輯《流行警報》!

〈與你廝守 With You〉

睽違四年,瑪麗亞凱莉終於以全新專輯《Caution流行警報》重磅回歸。專輯收錄包括iTunes 20國冠軍曲〈GTFO〉、iTunes 13國冠軍曲〈With You〉、以及〈The Distance〉三首備受矚目的主打歌曲!在新專輯中,不同於以往「飆高音」或是「海豚音」的招牌風格,而是用舒適的氣音、揉合R&B與流行響樂,加上恰到好處的節奏渲染,讓你感受到美聲的竄流,就如同甜酒一般微醺享受。

〈GTFO〉

專輯《流行警報》是瑪麗亞凱莉個人第15張專輯,專輯一系列宣傳照陸續釋出,瑪麗亞凱莉再現完美身材S曲線與修長美腿,讓歌迷驚呼「太美了!」。這張專輯也找來新面孔協助拓展新曲風-鬼才DJ Skrillex、Drake御用製作人Nineteen85、獨特另類氣息製作人Blood Orange與Gunna等,讓人聽見這位天后不侷限以往慣用的風格,而是用新穎的演唱方式展開新的起點。

〈The Dist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