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東方神起《TOMORROW》

2018/12/17
經過3年多的等待,偶像男團東方神起推出日文專輯《TOMORROW》,宣示王者回歸!

〈命運(The Chance Of Love)〉

2004年正式出道的東方神起,原本的5位成員經歷轉換,如今由允浩及昌珉繼續撐起這塊金字招牌,經歷3年9個月,終於推出日文原創專輯《TOMORROW》,在經歷去年2位團員先後退伍回歸歌壇,現在東方神起更無後顧之憂、能繼續在亞洲衝刺。而回歸後的首張日文專輯《TOMORROW》充滿意義,東方神起將帶著開拓明日的決心向前邁進!

〈因為還有明天 ~TOMORROW Version~〉

東方神起全新專輯《TOMORROW》曲風多元,有動感、節奏強勁、充滿電子音樂元素的舞曲,同時也有情感滿溢的抒情歌曲,呈現他們深情的一面,在日本發行首週就有12.5萬張的銷售佳績,也拿下ORICON公信榜專輯周榜第一名,再現神級威力。新專輯收錄回歸單曲〈Reboot〉以及最新單曲〈Road〉之外,也包含〈Jungle〉、〈This is my love〉等多首tie-up歌曲,共計13首精彩樂曲,一次呈現給你。

〈This is m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