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廖柏雅《超人類》

2018/12/17
2018新聲物種─Kevin廖柏雅首張專輯《超人類》,嶄新創作引領你我穿梭古典與現代,進入音樂新次元!

〈愛上陌生人〉

四年前茱莉亞學院畢業後,Kevin廖柏雅發行過一張演奏EP,有超過百場表演經歷,不斷累積自己的音樂創作,這張專輯《超人類Superhuman》融合古典、流行與EDM,從創作、編曲到混音等,展現的是現今華語流行音樂少見的獨特風格。其中收錄的12首歌曲,運用了音樂劇的敘事手法、讓作品帶著濃厚戲劇張力,就像為流行歌塗上電影色彩,每首歌代表不同章節、角色及潛意識,用音樂記錄每個深刻的瞬間。

〈Slow Motion 無限〉

解構重組古典與電子,進化突變Violin與Vocal,廖柏雅重新定義華語流行音樂,就是希望能帶給大家嶄新的感受。而這首紀錄戀愛裡的點滴悸動、純淨深刻的男女對唱情歌〈因為很愛你〉,是柏雅最喜歡的一首歌。清透Acoustic 吉他旋律線點亮整首歌,間奏提琴堆疊出不捨與濃濃的祝福,廖柏雅跟Erika劉艾立讓我們再次聽見了心跳聲中深藏的苦澀。是的,因為很愛你,所以更要放手讓你走。

〈因為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