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韓劇原聲帶《我的ID是江南美人》

2018/12/10
傲嬌人氣男神再掀校園戀愛風暴,由超人氣網漫改編,「臉蛋天才」車銀優主演的韓劇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Love Diamond〉

改編同名網路漫畫的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講述從小因為其貌不揚的長相而飽受欺凌的女主角,在整容後,以為能過上新的生活,卻在進入大學後經歷與夢想中完全不同的挫敗,在這樣的過程中找到真愛的故事。在原聲帶中,有首歌曲詢問度超高,每次配樂一下、歌聲一出,劇迷的心就被緊緊地牽動著!由R&B歌手George以及魅力唱作女聲姜慧仁聯手打造的〈Something〉,講述著困擾又甜蜜的曖昧情愫,歌詞中對各種細節的描述,都能夠讓劇迷感受到那份戀愛的悸動。

〈Something〉

今年因出演《我的ID是江南美人》人氣飆升的韓團 ASTRO 成員車銀優,被稱為「臉蛋天才」和「撕漫男」,也就是撕開漫畫走出來的真人,憑著超高顏值爆紅,更登上熱搜話題!另外,在雙CD共28首動聽曲目中,除了可以聽到Weki Meki、鄭基高等人的歌聲,原聲帶也收錄車銀優獻唱的單曲〈Rainbow Falling〉,現在就一起來感受高冷校草最溫柔又霸氣的瞬間吧!

〈Rainbow Fal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