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阿杜《我不該躲》

2018/12/10
先與自我和解,才能頑強面對整個世界 ; 認識自己的路很長,守護你們的夜卻才剛開始,亞洲情歌王 阿杜 最新專輯《我不該躲》!

〈我不該躲〉

六年的沉澱帶給阿杜許多空間,這一階段的他步入婚姻殿堂,喜獲麟兒,全心全意爲家人付出,而完整自己人生階段的同時,他也沒有放棄對音樂的要求。這張作品風格比以往更多元豐富,專輯除了收錄同名主打〈我不該躲〉,還有極具戲劇張力的磅礴作品〈夜〉;而這首〈為愛投降〉是阿杜獻給孩子的最深情告白。投降不是認輸,只是愛到心甘情願爲你投降。

〈為愛投降〉

從新專輯裡的11首歌中,可以聽到仍然是我們記憶中阿杜的嗓音,不同的是,聲線中少了滄桑,多了温潤。今年冬天,可以聽〈那些年〉作曲人木村充利為阿杜打造的治癒系作品〈完整的碎片〉;或是探討內心獨白的杜式情歌〈自作自受〉,而這首〈T恤好漢〉是阿杜少有的輕快曲風作品,透過歌曲鼓勵聽者,無論曾經多麼風光無限,還是狼狽不堪,每個人的結尾都是回歸平凡,所以更要珍惜現在的快樂與平凡!

〈T恤好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