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Super Junior D&E《STYLE》

2018/12/03
由東海跟銀赫組成的小分隊Super Junior D&E,推出的日文正規三輯《STYLE》!

〈Can I Stay…〉

Super Junior的東海與銀赫,以「Super Junior-D&E」的身分,從去年11月推出首波單曲〈Here We Are〉開始,每個月都在日本推出原創新曲。這次推出的第三張日文正規專輯《STYLE》,是兩個人在2015年的迷你專輯《Present》後,時隔大約3年推出的日文新輯。東海跟銀赫運用變化無窮的專屬STYLE跟魔力,打造出不一樣的“D&E”,樂迷必定能夠在這張作品中盡情享受屬於D&E的音樂魅力!

〈Hot Babe〉

眾所期盼的新專輯《STYLE》,不只收錄去年11月推出的首波單曲〈Here We Are〉,以及〈You don’t go〉,還有銀赫首度擔任作曲的日文歌曲〈Hot Babe〉等共7首連續發行的單曲,也另外收錄4首新歌。整張專輯由 11 首歌曲組成豐富面貌,讓樂迷一次完整收藏。

〈LOS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