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一個巨星的誕生》電影原聲帶

2018/11/26
布萊德利庫柏導演處女作,LADY GAGA生涯最重大跨界影壇音樂作品─《一個巨星的誕生》電影原聲帶!

〈LA VIE EN ROSE〉

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由四度奧斯卡獎入圍者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以及囊括各大音樂獎、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天后LADY GAGA主演。《一個巨星的誕生》電影原聲帶,完整紀錄了布萊德利庫柏和LADY GAGA兩人在片場最真實的現場演出,透過美國鄉村樂的鋪陳,忠實傳達出男女主角之間的真摯情感。

〈MAYBE IT’S TIME〉

LADY GAGA經典詮釋〈LA VIE EN ROSE〉、電影預告中一鳴驚人的〈SHALLOW〉、以及讓人秒落淚的〈I’LL NEVER LOVE AGAIN〉等作品,用最完美的歌喉唱出最真實的情緒。《一個巨星的誕生》中每一個音符都與影像感動結合,勢必將成為音樂愛情片的新經典。

〈I’LL NEVER LOVE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