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ILOGUE》

2018/11/26
全球K-POP領軍組合SHINee 第6張正規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ILOGUE》正式發行!

〈Tonight〉

今年SHINee迎接出道十周年,依序藉由〈去接你(Good Evening)〉、〈I Want You〉、〈你留下的話(Our Page)〉三首主打歌展開了三重接力活動,並公開了由3張EP組合而成的正規六輯,在展現極高完成度音樂的同時,獨特的音樂風格也得到了大眾喜愛。這張專輯能夠一次感受到SHINee豐富的音樂色彩跟感性,可視為SHINee送給粉絲們的十周年特別禮物。

〈你留下的話(Our Page)〉

SHINee第6張正規專輯除了收錄包含《‘The Story of Light’ EP.1》、《‘The Story of Light’ EP.2》以及《‘The Story of Light’ EP.3》歌曲,另外追加一首新歌〈無數(Countless)〉,共由16首歌曲組合而成,超值的內容受到歌迷熱烈的反響。這首〈無數(Countless)〉以抒情的琶音作為開始,是一首帶有清涼氛圍,Tropical House基調的R&B歌曲。在活躍的節拍上融合了SHINee完美的合音和超強感染力的聲線,令人心曠神怡。

〈無數(Count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