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Thinking Dogs《說不出口的事》

2018/11/19
日本新生代四人樂團「Thinking Dogs」第七張單曲《說不出口的事》!

〈妳的聲音〉

2015年才正式主流出道的Thinking Dogs,四人憑著高水準的演奏實力,演唱電影及動畫主題曲,漸漸累積人氣。這首〈說不出口的事〉是搭配日本版『那些年』的主題曲,由九把刀小說改編並親自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2011年上映後席捲全亞洲,時隔七年,這部影迷心目中的珍貴作品也推出日本版,並由新生代演員山田裕貴及女子天團乃木坂46當中的人氣成員齋藤飛鳥主演。

〈說不出口的事〉

抒情搖滾單曲〈說不出口的事〉請到了AKB之父秋元康填詞,Thinking Dogs將那些沒能來得及說出口的告白,以及單戀時的苦悶、內心的悸動詮釋得淋漓盡致,配上主唱哀切的嗓音,更加讓人感到痛徹心扉,不禁回憶起青蔥時期那段苦澀又甜蜜的初戀。第七張單曲同時也收錄了專屬於Thinking Dogs的動感快歌〈妳的聲音〉以及〈疾走My Road〉,讓你一次感受到他們與眾不同的搖滾魅力!

〈疾走My 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