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Lara 梁心頤《千面獸》

2018/11/19
砍掉招牌甜美唱法,終於召喚出心中的野獸,Lara 梁心頤帶著全新作品《千面獸》回歸樂壇!

〈明日之星〉

Lara 梁心頤全新作品《千面獸》,同名主打曲是她歷練與沈澱後的作品,「千面獸」就好比每個人心中不被看見的一隻野獸,學習如何與牠共處到釋放,才會發現牠其實並不可怕。Lara藉由歌曲宣告將釋放心裡的「千面獸」,讓牠大膽咆哮!恣意的唱歌、表演,就是要讓大家看見蛻變後的梁心頤。

〈千面獸〉

從前你認識的Lara是個微笑女孩,甜甜的嗓音唱出〈靠近一點點〉、〈What Can I Do〉等輕快清新歌曲;K歌必點她的情歌代表作〈下雨天〉以及〈珊瑚海〉,過去的她即使失戀了,還會邊流淚邊禮貌點頭,怕自己的難過打擾到誰。如今,睽違六年,Lara從女孩蛻變成女人,新專輯《千面獸》更是自己打破框架,釋放力量的解放之作。

〈蹦蹦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