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Queen皇后合唱團《波希米亞狂想曲電影原聲帶》

2018/11/12
史上最偉大搖滾樂團 皇后合唱團,音樂傳記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華麗登場!

〈We Will Rock You〉

Queen皇后合唱團無疑是史上最偉大的樂團之一,生涯造就18張冠軍專以及18首冠軍單曲,全球突破3億張的銷售奇蹟,從70年代至今,他們更締造出許多不同樂種的原創風格,重新定義了搖滾樂!在原聲帶中除了可以複習〈Killer Queen〉、〈We Will Rock You〉、〈The Show Must Go On〉等,其中這首〈Bohemian Rhapsody波希米亞狂想曲 〉更是經典中的經典,也因此成為了傳記電影名稱,同時象徵著皇后合唱團華麗搖滾的永垂不朽。

〈Bohemian Rhapsody 〉

電影以皇后合唱團為中心環繞;描述樂團主唱佛萊迪墨裘瑞,如何打破世俗音樂常規,奠定搖滾樂基石,成為史上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原聲帶更收錄從沒曝光過的珍貴曲目,也就是1985年7月13號,Queen在Live Aid長達21分鐘撼動全球的表演,被塵封了33年之後,終於首度與世人見面!就讓我們透過電影跟音樂,回到1985年,看著被病魔纏身的佛萊迪墨裘瑞,依然一無所懼地乘載樂迷們的期待,引領樂團成功締造本世紀最偉大的舞台表演時刻。

〈Live 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