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莊鵑瑛《巴斯特耳朵》

2018/11/12
渴望成為你的樹洞,代謝你的悲傷,安置你的釋放,小球莊鵑瑛是你的《巴斯特耳朵》!

〈私房景點〉

埋藏神經質的暗黑細節,營造瘋癲的詭譎氛圍,這首〈巴斯特耳朵〉,完全跳脫你對小球的想像,邀請金音獎最佳新人(團)獎、雙人組合「十九兩樂團」小提琴手瑞奇參與創作,以音樂的共鳴,想像畫面感進行即興創作,迥異於一般小提琴手精準按譜演奏的方式,為巴斯特耳朵激盪更多聽覺火花,一首顛覆你想像的聆聽者之歌〈巴斯特耳朵〉。

〈巴斯特耳朵〉

繼音樂電影「52赫茲我愛你」後,小球莊鵑瑛再次跟宇宙人小玉合作,寫生活的各種面向,寫自己的不同面向,像一塊塊拼圖,慢慢前行,逐一拼湊,才能漸漸完整,也才能慢慢發現豐富的全貌,小球用音樂熱情邀約,鼓勵樂迷,給自己一個方向吧,即便不知道會不會到達,能不能完成,但我們一起前往,再難解的謎題,都會因為過程而收穫豐盛的意義。

〈拼圖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