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CHER雪兒《DANCING QUEEN舞后再臨》

2018/10/29
擁有奧斯卡、金球、葛萊美、艾美、以及坎城影后頭銜,世紀不敗全方位天后雪兒,火力全開重新詮釋ABBA經典金曲《DANCING QUEEN舞后再臨》!

〈Dancing Queen〉

曾看過《媽媽咪呀!》原始百老匯劇三次之多,雖然客串電影《媽媽咪呀!回來了》,又唱又演過足戲癮,但是只參與演唱2首歌還是覺得不過癮,因此雪兒決定發行一張向ABBA致敬的翻唱專輯《DANCING QUEEN舞后再臨》,滿載閃亮亮的復古迪斯可聲韻,搭配些許時髦電子氣場,導入雪兒感染力極強的嗓音,加上長期合作夥伴Mark Taylor一起打造這場世紀派對!

〈Gimme! Gimme! 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

首波主打〈Gimme! Gimme! 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Madonna曾在2005年的〈Hung Up〉歌曲中取樣,而雪兒再現Auto-Tune廣泛運用,古典弦樂和舞曲精采結合,推翻音樂領域和時空界限;加上ABBA最招牌的〈Dancing Queen〉,突顯雪兒轉型後的定位、還有這首舞台劇以及電影主題曲〈Mamma Mia〉等耳熟能詳曲目帶樂迷逐一回顧,你準備好了嗎?It’s Party Time!

〈Mamma M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