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李榮浩《耳朵》

2018/10/29
屬於李榮浩的音樂新時代,第5張全新創作大碟《耳朵》!

〈念念又不忘〉

從專輯《模特》、《李榮浩》、《有理想》到《嗯》,李榮浩不只創作,也一手包辦製作、編曲、吉他彈奏等,從不假他人之手,成為近五年華語樂壇最炙手可熱的全能唱作人,接著,又跨界演出電影或各類真人秀,像是2017年李榮浩參演文藝輕喜劇《乘風破浪》,憑藉飾演反派一角而被提名第20屆上海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男演員;同年9月首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成為成功登上香港紅磡與台北小巨蛋兩大華語樂壇指標性舞台的內地男歌手第一人。

〈成長之重量〉

李榮浩的音樂感染力、以及獨特舞台魅力都呈現在電影與音樂裡。今年6月,李榮浩再度為上海電影節開幕電影《動物世界》,詞曲製作演唱片尾曲〈成長之重量〉,將影片中鄭開司成長的心路歷程演繹的力量感十足,暖心呈現普通人的開掛拼搏故事。這首紀念出道5週年特別單曲〈張家明和婉君〉,充滿清新風味的粉紅泡泡情歌,戳中每顆浪漫的心。

〈張家明和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