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Kodaline柯達線樂團《生命哲學Politics Of Living》

2018/10/22
愛爾蘭潮青樂團-柯達線樂團,睽違三年半推出全新大碟《生命哲學》。

〈Head Held High〉

Kodaline柯達線樂團的作品,具備旋律流暢度與獨立搖滾深度質感,曾提名MTV「最佳新秀」獎項,拿下歐洲跨國界音樂獎的「民眾選擇獎」肯定,由主唱Steve Garrigan、鼓手Vinny May Jnr、貝斯手Jason Boland和吉他手Mark Prendergast四位兒時玩伴一起成長,一起完成這場音樂之夢。全新大碟《Politics Of Living生命哲學》節奏掌握順暢,這首〈Follow Your Fire〉慢慢將聽者情緒拉升,到了副歌一次釋放,讓它直奔愛爾蘭流行榜前20強。

〈Follow Your Fire〉

有Kodaline音樂側身相伴,不怕打擊也不怕孤寂,專輯收錄了散發福音調性的〈Shed A Tear〉,還有鮮明動聽的〈Head Held High〉,而這首惹哭無數粉絲的〈Brother〉,唱著人與人之間要相互扶持才能走過艱難時刻,非常觸動人心,MV也破千萬點擊,專輯散發正能量,給予樂迷面對人生的積極態度!唱出生命中愛情、親情與友情的哲學,掀起音樂蛻變新的一頁。

〈Br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