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SEVENTEEN《YOU MAKE MY DAY》

2018/10/22
帥萌可愛爆擊心房,全領域天才偶像新巨星- SEVENTEEN,韓語迷你專輯《YOU MAKE MY DAY》!

〈What`s Good〉

全新迷你專輯《YOU MAKE MY DAY》,專輯名稱同時蘊含「你為我帶來美好的一天」和「你為我帶來美好的白日」兩種意含,並以「DAY」一詞表現開心的瞬間,顯得更為特別。專輯主打單曲〈Oh My!〉描述喜歡某個人喜歡到無法用任何詞彙形容的程度,只能用「怎麼辦」來表達雀躍的心情。台灣獨占盤中更特別加收由成員THE8(及作詞人王雅君)參與中文歌詞創作、SEVENTEEN首度演唱的中文曲〈怎麼辦 (Oh My!)〉。

〈怎麼辦 (Oh My!)〉

此外,團體演唱曲〈Holiday〉、〈Our Dawn Is Hotter Than Day〉、VOCAL分隊歌曲〈Come To Me〉、HIPHOP分隊歌曲〈What`s Good〉、PERFORMANCE分隊歌曲〈MOONWALKER〉等5首歌曲也收錄於專輯中。蘊含青春情懷的韓語迷你專輯《YOU MAKE MY DAY》,展現SEVENTEEN更加成熟帥氣的一面,每每出輯,都能帶給樂迷不一樣的感覺,兼具深度的音樂作品,總是吸引大眾目光,更讓SEVENTEEN在海內外的大勢偶像地位更加穩固。藉由這張全新作品,他們也展現出已準備好飛躍至下一個階段的決心。

〈Our Dawn Is Hotter Than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