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陳潔儀《A TIME FOR EVERYTHING》

2018/10/22
在對的時間,和對的人,做對的事,出道25週年迎來最好年華的陳潔儀,新專輯《A TIME FOR EVERYTHING》就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諾貝爾〉

新加坡國寶級天后陳潔儀,沉澱2年後推出全新專輯《A TIME FOR EVERYTHING》,整張專輯10首作品,探討愛和時間的關係,展現出如今最好年華的陳潔儀現狀,以及她對享受生活、自由自在的感悟:另外,她也重新演繹了華語經典歌曲,包括了郭富城的〈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李健的〈綻放〉、而只有在台灣版實體專輯才有收錄的,是翻唱王菲的這首〈給自己的情書〉。

〈給自己的情書〉

這次陳潔儀採用LIVE SESSION錄音室同步錄音的方法來錄製專輯,挑戰自己和整個製作團隊的極限。攜手製作人柯貴民等老友,再次組成音樂鐵三角陣營,與各位樂手老師們一起錄製這張專輯。LIVE SESSION原汁原味還原音樂現場的真實聆聽感,仿佛聲臨其境。樂器的音樂和歌手的演唱同時進行,就像是現場演出,彼此交織,彼此互動,每一遍樂聲和人聲的呈現都因為各種因素而不同,也給了歌曲各種不一樣的可能,讓音樂回歸本質以及動人的魅力。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