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電視劇原聲帶《愛情進化論》

2018/10/15
改編金鐘獎戲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集結人氣卡司張若昀、張天愛、許魏洲領銜主演,2018話題電視劇《愛情進化論》。

〈幸福需要一點偏差〉

都市情感劇《愛情進化論》講述互相陪伴十餘年的兩個人,從朋友變成戀人的故事。以單元劇的形式呈現,每兩集探討一個熱點話題,劇中角色用大量內心獨白方式,深度剖析當下都市男女的愛情觀。《愛情進化論》只採用《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整體概念」和「人物設置」,因此演員張若昀說:「雖然新版的人物感覺差不多,但故事情節不一樣,大家可以當新故事來看。」

〈脆弱一分鐘〉

導演安竹間攜手華研音樂團隊量聲細琢;Selina任家萱、林宥嘉、郁可唯、TANK精彩詮釋劇中人物心情:片頭曲〈脆弱一分鐘〉,林宥嘉首次展現呢喃式超低音演唱技巧,唱出劇中男女脆弱心聲。片尾曲〈幸福需要一點偏差〉,Selina任家萱甜嗓發聲,清透嗓音注入正向活力,宣告戀愛哲學新見解。而插曲〈我在呢〉再現創作才子TANK經典坦式情歌,細膩詮釋深情暖男對愛的體貼與執著,今年秋冬,《愛情進化論》電視劇原聲帶,讓你聽見「愛」正不斷進化。

〈我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