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戴安娜克瑞兒/ 東尼班奈特 Diana Krall & Tony Bennett 《純愛年代 Love Is Here To Stay》

2018/10/15
在這個純真與信心消失殆盡的年代,爵士天后Diana Krall與傳奇歌神Tony Bennett,要用這張《純愛年代 Love Is Here To Stay》為你找回最初的愛與約定。

〈Nice Work If You Can Get It〉

葛萊美爵士天后─Diana Krall戴安娜克瑞兒,與史上歌唱生涯最久的金嗓巨星傳奇暖心歌神Tony Bennett東尼班奈特,兩位擁有世紀歌聲美譽者聯手推出專輯《純愛年代 Love Is Here To Stay》,用歌聲體現最純粹的音樂本質,以及最純淨的愛,這首〈Love Is Here To Stay〉原由法蘭克‧辛納區演唱,在這個合唱版本裡,班尼特的演繹特別的蕩氣迴腸,而克瑞兒的詮釋則屬理性式的陳述,兩人在熱情與冷靜之間來回穿梭後找到平衡點,反差間的對比也成為賞樂時的一種趣味。

〈Love Is Here To Stay〉

這首〈Somebody Loves Me〉一曲原由喜劇演員溫妮‧萊特納於1924年的「醜聞」(Scandals)一劇中獻唱,這首歌有著爵士樂的搖擺元素以及流行樂的流線基調,揉合下即成為當時最時尚的風格。在搖擺的律動中,讓全曲閃耀著悠閒舒服的宜人風格,聽克瑞兒與班尼特兩人時而一歌唱、一呼應或是輕鬆對唱,應和之間傳唱出最爵士的興味與質感!

〈Somebody Loves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