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KAT-TUN《CAST》

2018/10/15
經過兩年充電期,繼上一張〈Ask Youself〉單曲推出之後,又馬不停蹄再度推出全新專輯!KAT-TUN 第九張原創專輯《CAST》!

〈Unstoppable〉

新專輯主打歌曲〈Unstoppable〉,是一首有著專屬於KAT-TUN風格曲調的歌曲。音樂錄影帶的部分,不論是燈光照明或是顏色搭配都非常講究。而這首〈READY FOR THIS!〉,前奏由中丸雄一的BEAT BOX做為開場,是一首不論誰聽了心情都會變HIGH的歌曲。

〈READY FOR THIS!〉

專輯還收錄了團員龜梨和也所主演的日劇「FINAL CUT」主題曲〈Ask Yourself〉 ,這首歌的歌詞是要鼓勵聽者「相信未來、即使在人生中不停掙扎,但還是要堅強邁向明天」。另外這首〈 Brand New Me〉,像是宣告今年帶著滿滿電力在萬眾期盼下回歸的KAT-TUN,一起迎向美好的未來。這次專輯將3位成員不同的魅力個性做了極致的展現,讓大家感受到他們對未來的強烈期許與盼望。

〈 Brand Ne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