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南方之星《大海 Oh, Yeah!!》

2018/10/08
日本國民天團南方之星,成軍40年發行最新精選輯《大海 Oh, Yeah!!》!

〈想在淚海被你擁抱~SEA OF LOVE~〉

南方之星最新精選輯《大海 Oh, Yeah!!》是1998年所推出的暢銷專輯《海 Yeah!!》發行20年後的續篇,從1998年到今年2018年所發表的南方之星作品中,嚴選出好評之作,並收錄包括話題新歌總共32首大作。這首曾被歌手蘇永康翻唱的《海嘯》,是南方之星傳唱度最高的代表作之一,作詞與作曲都是主唱桑田佳祐,這張單曲累積超過三百萬銷售數字的歷史紀錄,讓它成為南方之星目前銷售量最高的作品。

〈海嘯〉

專輯《大海 Oh, Yeah!!》描寫以大海跟夏天為舞台的戀愛情景以及男人心,又夾雜著社會批判,首首讓人感受到「剎那」、「無常」與「哀愁」,切中日本人的喜怒哀樂、民族特性,如今迎接成軍40周年,南方之星依舊在日本樂壇屹立不搖,是真正日本男女老少喜愛的國民天團。

〈壮年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