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許茹芸《綻放的綻放的綻放》

2018/10/01
蟄伏一時的她,未曾停歇追尋音樂夢想的腳步,每一次用盡全力的綻放,都是為了回到最初衷的自己,許茹芸全新專輯《綻放的綻放的綻放》。

〈夏末的行者〉

這首〈愛就愛吧〉,是許茹芸與擅長結合電子與獨立流行音樂曲風的樂團-火星電台的合作初體驗。直白熱情的歌詞,配上文藝電氣的曲風,聽過的人一定也會跟著哼唱,游擊在樂句縫隙之間的電子配器,在都會民謠的自由與瀟灑中流竄,表達出最直接坦率的情感。歌曲的前奏來自彝族的和聲,重複吟唱著的樂句其實只有一個意思,就是「不要害怕」。

〈愛就愛吧〉

將近四年沒有推出新專輯的許茹芸,帶著令人驚豔的全新音樂作品回歸,從上華時代的璀璨經典、紐約賦歸回到台灣後的獨立沉澱,即便蟄伏一時,也未曾停歇追尋夢想的腳步。這首甜滋滋的〈蜂蜜月亮〉,將許茹芸的老公Mr. Big偷偷寫進了歌詞裡,作詞者許哲珮也貢獻了和聲,字裡行間流露著只有好友才能了解的默契。專輯《綻放的綻放的綻放》,熨燙著屬於許茹芸私人的親密摺痕,用音樂陪你勇敢成為最好的自己,提醒你不要忘記愛的初衷。

〈蜂蜜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