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金志遙《Jin啟者》

2018/09/24
您有一封藏在心中無法寄出的信件嗎? 金志遙要透過專輯《Jin啟者》,將這封信寄給你我心中的敬啟者。

〈怎麼辦〉

從團體POSTMAN、到以個人名義林大晉推出音樂作品,在到現在以父之名改名為金志遙,他說,「金」是爸爸本名的其中一個字,「志遙」則有「志向在遙遠的地方」含意,也代表著爸爸就算因病離開,還是會一直守護著他,這張專輯《Jin啟者》,詮釋金志遙從出道到現在的心情,其中這首新台語搖滾〈爸爸開好車〉,搭配親手填寫的歌詞,並找來親弟弟演唱,一起表達對父親的思念。

〈爸爸開好車〉

網路發達,人與人之間距離卻慢慢疏遠,這張專輯概念就像一張寄出去的信件,透過專輯作品,希望能找回以往人們之間的溫暖。這次專輯由知名製作人基械貓、日本知名音樂人永田佳之等人聯手打造,有深情R&B曲風的〈怎麼辦〉,還有這首用FUTURE BASS的編曲方式,打造輕快的男女對唱情歌〈地圖兜圈〉,描述分隔兩地的『友誼』對彼此之間的思念。

〈地圖兜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