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KEN☆Tackey《逆轉LOVERS》

2018/09/17
V6的三宅健以及瀧&翼的瀧澤秀明,突破團體框架,跨隊共組新團體「KEN☆Tackey」,推出出道單曲《逆轉LOVERS》!

〈青澀時日〉

三宅健以及瀧澤秀明兩人組隊源起於邁入第13年、由瀧澤秀明主演的舞台劇『瀧澤歌舞伎』,連續3年都邀請到了三宅健參與演出。契合度滿點的和聲與外貌,一直以來讓許多歌迷都希望兩人能夠組隊出道。於是,以兩人各自稱呼取名的新團名「KEN☆Tackey」就這樣誕生!

〈LOVE〉

三宅健與瀧澤秀明跨隊共組的新團體「KEN☆Tackey」,發音正好與肯德基相近,兩人還因此受邀參與了日本肯德基炸雞廣告演出,並且透過演唱廣告歌曲正式出道!日前他們發行的這張單曲《逆轉LOVERS》更在Oricon公信榜獲得周榜冠軍。對於兩人組成新團,瀧澤表示最剛開始時,與三宅健幾乎沒講過什麼話,三宅也笑說:「沒想到會成為一起以CD出道的關係。」現在,你準備好跟上KEN☆Tackey的音樂節奏了嗎?

〈逆轉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