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傑森瑪耶茲 Jason Mraz《懂得愛》

2018/09/10
用音樂當作激勵人心的利器,傳遞關懷、愛與被愛的重要性!Jason Mraz傑森瑪耶茲要站上舞台,唱出感動你我的愛與和平之歌!

〈Unlonely〉

受自己國家中的新政權和瘋狂掃射等事件影響,本來傑森瑪耶茲寫下許多表達內心沮喪和憤怒之歌。但經過沉澱後,發覺這世界還是有很多人需要「愛」的關懷,與其花時間藉由歌曲謾罵諷刺,還不如點燃一盞象徵和平、愛、以及非暴力的明燈,替不知所措的人找到溫暖歸屬。首波主打〈Have It All〉傳遞滿滿的希望,輕快討喜的旋律令人聽得嘴角上揚,祝福每個人都能擁有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

〈Have It All〉

在「音樂大玩童」Jason Mraz的音樂世界中找尋愛的真諦、幸福的所在吧!來~跟著〈Might As Well Dance〉跳跳舞吧,濃烈的鄉村放克風格翻滾著率性氣息,還加入爵士、藍調和靈魂元素,歡愉的音符給予心靈活力,整張專輯的靈感繆斯是來自已故美國兒童節目之父羅傑斯(Fred Rogers),藉由他說過的話:「我們能做的最棒的事,就是幫助別人知道他們被深愛著,而且他們也有能力去愛。」傑森瑪耶茲也要用專輯《懂得愛》鼓勵大家,一起傳遞愛與關懷!

〈Might As Well D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