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三代目J Soul Brothers《FUTURE》

2018/09/10
日本歌舞團體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推出2018年最新專輯《FUTURE》。透過三張風格相異的CD,帶你探究他們的獨特世界觀。

〈WASTED LOVE〉

吸收放浪一族的唱跳風格,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也創造出了屬於他們自己獨特的樣貌。總人數七人的他們,每個人各司其職,在每首歌曲和每支MV中,都展現出七種不同的色彩。今年發行的最新專輯《FUTURE》,把每位成員的可能性和多樣性,透過他們擅長的舞曲樂風,一一呈現出來。

〈RAINBOWS〉

這張最新專輯《FUTURE》,收錄三張風格不同的CD。第一張收錄團體7人一同演唱的十首歌曲,也唱出十種不同的情緒。第二跟第三張分別收錄兩位主唱今市隆二、登坂廣臣參與創作過程的歌曲。他們各自以個人名義的專輯作品進行企劃,所以一共有三張CD作品,在這炙熱的季節裡,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的熱力,也會持續燃燒,並且越來越旺。

〈SH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