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周蕙《不被遺忘的時光》

2018/09/10
沉靜五年,走遍世界、細品生活,周蕙的空靈美聲在每個人心中駐足,今年她將再度以美聲陪伴你我,將時光倒轉,找回過去和未來每段《不被遺忘的時光》。

〈偶然〉

《不被遺忘的時光》收錄60~80年代十位歌姬作品,包含鄧麗君、鳳飛飛、姚蘇蓉、歐陽菲菲、甄妮、張琍敏、黃鶯鶯、陳秋霞、蔡琴以及蘇芮。周蕙大膽翻玩經典,曲風跟唱腔融合新舊,以空靈嗓音點亮舊時代金曲,同時也創造新時代記憶。為了跳脫原曲印象,周蕙在編曲的討論與唱腔上花費心思,這張《不被遺忘的時光》是出道以來周蕙自認難度最高的一張專輯。

〈夢不到你〉

金曲團隊打造翻玩時代的音樂浪潮,由王治平、張祖誠等優秀音樂人團隊,網羅40年間經典音樂元素,融合再製多元音樂曲風,有優雅的爵士風情、俏皮的雷鬼風格、更有神秘的拉丁情懷,顛覆周蕙既有形象,開創全新音樂格局。〈今天不回家〉一曲更首次與MATZKA合作,將金曲融入RAP元素,以時代動感風格延續經典的生命力。

〈今天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