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卡特夫婦《都是愛》

2018/09/03
流行樂壇最強夫妻擋卡特夫婦爆炸合體《都是愛》,顛覆大家的視覺聽覺雙感觀,讓愛重生,震撼樂壇。

〈lovehappy〉

嘻哈天皇傑斯與流行女帝碧昂絲組成最強夫妻檔聯手出輯,堪稱音樂史上最神級組合,以節奏藍調和嘻哈為基底,傳遞種族議題、並回應兩人從感情上的背叛到原諒,帶你感受兩個人深情湧現的完美最終章!首波主打〈Apeshit〉加入快速崛起的嘻哈三人組幫唱,盤旋在Trap領域,一發行就空降美國嘻哈榜冠軍以及iTunes 92國冠軍,證明了夫妻倆制霸樂壇的能力無人能敵。

〈Apeshit〉

這次卡特夫婦的新專輯《都是愛》集結許多超強製作卡司!更大手筆的包下巴黎羅浮宮拍攝音樂錄影帶,館內世界級藝術品也同框入鏡,在YouTube發表10天就已經破4200萬人點擊,可說是實力非同凡響。在美國擁有廣大影響力的兩人,要透過新專輯傳遞愛的感動與藝術,更要告訴大家「夫妻連心,其利斷金」。

〈su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