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原聲帶《金秘書為何那樣》

2018/09/03
2018年話題居冠、收視節節攀升的火熱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原聲帶,集結樂壇新生代唱匠,唱出浪漫的戀愛滋味。

〈It`s you〉

改編人氣網漫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描述顏值實力兼具的完美副會長李英俊,與十項全能的金秘書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找來實力派鮮肉演員朴敘俊,以及朴敏英,分別詮釋傲嬌老闆與幹練俏秘書,兩人的甜蜜過招,每一秒都牽動劇迷的心。這首〈Love Virus〉由MONSTA X成員「基賢」,跟宇宙少女成員「雪娥」合作,基賢溫柔的歌聲與雪娥嘹亮甜美的嗓音,合唱出滿滿的戀愛滋味。

〈Love Virus〉

〈Love Virus〉正如歌名「愛情病毒」一般,講述男女之間陷入愛情時,那種無法言喻的激動心情,愛情就像病毒,在你無意識的情況下,慢慢侵入你的身心不可自拔。原聲帶還集結鄭世雲、GFRIEND、PENTAGON JINHO、金娜英和MYTEEN宋有彬等樂壇新生代唱匠,並收錄超過20首配樂,成就這部2018年最高人氣韓劇原聲帶,讓你肉麻到底、心動到頂!

〈A little bi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