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OZI《OZI:The Album》

2018/09/03
富含細膩情感的音樂野獸-全方位創作歌手OZI,要用首張個人專輯《OZI:The Album》衝擊你的心、重新定義新世代的嘻哈R&B態度。

〈WE OUT HERE〉

在這一年突然以新人姿態出現的OZI,未發片前就已累積了相當的人氣及歌曲,在去年首支證明態度及才華的〈TITLE 頭銜〉空降於台灣音樂市場後,不只吸引了媒體注意,更震撼了華語流行樂壇;之後再推出首支百萬點擊率發行單曲〈天堂島〉,展現R&B饒唱功力,接著的嘻哈單曲〈走到飛〉讓他無論在業界主流或是嘻哈圈都備受肯定。

〈B.O.斷片〉

OZI的第一張同名專輯《OZI:The Album》總共收錄十首歌,以他最擅長的嘻哈、R&B唱出自己的生活態度。包括描繪新世代愛情觀的〈B.O.〉,以及向全世界昭告自己野心的〈Diamond〉。十首歌都寫出了OZI面對生活的態度,那就是「Work hard , play hard」。你可能很好奇OZI的藝名由來,其實是源自於美國詩人雪萊的一首十四行詩「Ozymandisa」,他希望自己能和詩中的奧希曼德斯一樣,即使最後會走入樂壇的歷史長河,但依舊是刻在人們心中的永恆經典。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