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依錚依靜《心靈感應》

2018/08/27
雙胞胎組合依錚依靜首張獨立製作專輯《心靈感應》,以清新舒服的音樂,帶領大家進入森林,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在森林等你〉

雙胞胎依錚依靜,雖然擁有一樣的面貌,卻各自擁有不同的想法與才華,姊姊依錚聲音清亮溫暖,妹妹依靜則是磁性中帶點稚氣,兩人的合音相互呼應、層層堆疊,譜出溫暖又充滿力量的歌曲。主打歌《心靈感應》以手鼓的節奏加上溫暖的貝斯低音,試圖喚醒人們與大自然的連結,和大地一起共舞。

〈心靈感應〉

醞釀6年時光,加上來自樂迷的募資與鼓勵,依錚依靜終於在今年發行了首張獨立製作專輯《心靈感應》。她們以一把木吉他和充滿民族感的節奏譜成一首首好歌,配上空靈清新的歌聲、傳遞生活中的想法和感觸。現在就一起走進屬於依錚依靜的音樂森林裡吧,讓療癒的歌曲與你心靈感應,給你滿滿的新能量。

〈有人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