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noovy《LION DANCE》

2018/08/27
夏天就是要懶散地過每一天啊!新世代小鮮肉樂團noovy第三張日語單曲《LION DANCE》,唱出屬於你的夏日節奏。

〈Thunderbolt〉

伊林娛樂和日本索尼音樂力推的日系搖滾樂團noovy,由平均年齡20歲的主唱Shawn、貝斯手JK、吉他手Hank、鼓手Mark所組成。日前這組台灣小鮮肉樂團noovy,第三張日文單曲也正式發行!單曲同名主打歌〈Lion Dance〉要用最無厘頭的風格及洗腦的副歌,唱出放暑假的學生們,懶懶散散不想面對任何事情的心聲。

〈Lion Dance〉

2016年發行首張數位單曲後正式出道,隨後到日本發展,從知名度近乎零的狀態下,一路憑著表演扎根至今,去年九月終於在日本正式主流出道,今年2月備受期待的日本第二張單曲〈Singin’ For You〉,發售後在ORICON排行榜上取得了前10名的好成績,這次的新作品也展現了不一樣的noovy,另外兩首〈我們的花火〉、〈Thunderbolt〉分別唱出了一段夏日短暫戀情,以及我們深埋心中的那份感情!

〈我們的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