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孫盛希《女.人Woman》

2018/08/13
傾聽她的靈魂,感受女孩蛻變成女人的情緒轉折,她是實力派創作女歌手孫盛希,第三張創作專輯《女・人 Woman》

〈自然凋謝 Almost〉

唱作俱佳的孫盛希,在《女・人 Woman》這張專輯中,從女性角度思考出發,詮釋從女孩蛻變成女人的心境轉換和矛盾。其中〈很晚的晚安 A Late Goodnight〉 融合電子和抒情元素,歌詞是對遠方的某人的問候,訴說著就算我們不在對方身邊,我還是想要對你說聲晚安,輕輕的卻充滿我對你的想念。

〈很晚的晚安 A Late Goodnight〉

《女・人 Woman》就像是孫盛希的畢業證書,以女人哲學做為出發,描述她從女孩畢業,慢慢成長為心中理想的女性,名稱中的Woman音似我們,像是在對粉絲對話。她在這張專輯擔任製作人,作品中展現出她獨特的魅力和才華,融合故鄉韓國的音樂文化,創造出屬於她的個人風格。全新大碟《女・人 Woman》承載著孫盛希的感性與性感表現出她最真實的模樣。

〈內疚 Guil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