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 5 Seconds of Summer《熱血青春》

2018/07/16
稱霸澳洲單曲榜三週冠軍、全球Spotify衝破1億點擊率的澳洲天團5 Seconds of Summer到暑五秒,推出萬眾期盼的第三張大碟《熱血青春》!

(Youngblood)

5 Seconds of Summer的音樂具有獨特魅力,靠著輕快的音符編排,搭配節奏強烈的樂曲結構,2014年推出首張同名專輯和LIVE專輯獲得空前的成功,快速席捲全球歌壇,接下來發行的作品也都順利拿下好成績,這次他們把這幾年巡迴的靈感,以及和其他製作人碰撞出的音樂火花,轉化成充滿爆發力的樂章《熱血青春》!

(Monster Among Men)

5 Seconds of Summer在全新大碟中,邀請到樂界金曲製作人Carl Falk,以及排行榜常勝軍Louis Bell等人聯手製作同名歌曲〈Youngblood〉,這首歌甚至被美國知名電視台MTV評為「今年夏天,最完美的歌曲」,而專輯裡的首支主打〈Want You Back〉不同於他們以往直率的搖滾態度,巧妙的融合電音和流行元素,再創全新的音樂顛峰!

(Want You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