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 SHINee《From Now On》

2018/07/16
讓人忍不住一直重播歌曲的SHINee,推出第一張日語精選專輯《From Now On》,超人氣熱門作品,讓你一次蒐集。

〈Every Time〉

SHINee日語精選大碟《From Now On》,濃縮了他們在日本出道至今的精華,從出道單曲到最新熱門歌曲,通通都在裡面。其中也收錄了新作品,以及重新編製的歌曲,讓粉絲收穫滿滿。《From Now On》在發行當天便空降Oricon專輯日榜以及專輯週榜第一名,讓他們更成為同時獲得Oricon專輯榜、數位下載榜雙冠軍的第一組韓國男子團體。

〈Replay -妳是我的everything-〉

特別的是專輯同名主打單曲〈From Now On〉,這首歌曲以純粹的管弦樂和鋼琴為基底,更加襯托出5位成員各具特色的歌聲。歌詞中充滿SHINee對粉絲的感謝之意,也傳遞了希望從今以後能一起攜手向前的心意。SHINee將用日語精選大碟《From Now On》,向歌迷許下守候彼此、永不分離的誓言。

〈From Now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