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 蕭敬騰《欲望反光》

2018/07/16
經過四年的傾心打造,蕭敬騰的第六張個人專輯《欲望反光》,完美的詮釋出多種欲望的複雜情緒。

〈讓我為你唱情歌〉

不論是抒情、搖滾或是爵士曲風都遊刃有餘的蕭敬騰,這次給了自己一個大挑戰。他在《欲望反光》的專輯當中,嘗試表達出充滿欲望的複雜情感。而「欲望」就像一面鏡子,無論好壞都會反射出每個人內心最真實的樣子。專輯中的抒情歌曲〈你會在哪呢?〉,蕭敬騰用成熟的方式詮釋壓抑的感情,唱出男生對於感情的內斂和深情。用沉穩滄桑的聲音,唱出失去愛情的遺憾。

〈你會在哪呢?〉

蕭敬騰的全新大碟《欲望反光》中,每一首歌曲的編排都相當用心,收錄了很多抒情搖滾和爵士風格的音樂,不管是有著大膽曲風的〈皮囊〉,或是找來林宥嘉一起合唱的〈我有多麼喜歡你〉,都應證了蕭敬騰曲風多元,能夠駕馭各種風格的歌唱實力。

〈我有多麼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