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 Lily Allen《No Shame》

2018/07/09
締造500萬張專輯銷量、2張全英冠軍專輯,擁有全英音樂獎最佳女歌手頭銜的新世代搞怪嗆辣教主Lily Allen,全新大碟《No Shame 女人當自強》!

〈Come On Then〉

作風大膽、魅力十足的Lily Allen,對音樂有著獨到的眼光和執著,上一張創作專輯《Sheezus〉,火力全開,霸氣空降全英金榜冠軍,雖然Lily Allen成功打開了知名度,但是他卻遇上自我認同的困難,他總覺得在音樂上被綁手綁腳,無法自由的展現才華,在沉澱4年之後,Lily Allen的人生旅程出現了重大的轉變,他拿回音樂操控權,主導全新大碟《女人當自強》!

〈Lily Allen〉

自然不做作的Lily Allen,在新專輯《女人當自強》中秀出最誠實的音樂態度,首波主打〈Trigger Bang〉裡,找來英國饒舌好手Giggs幫腔,嘻哈律動瀰漫在迷幻的氛圍中,緩緩唱出Lily Allen下定決心離開不良嗜好和朋友的痛苦和掙扎,並且坦然面對自己的挫敗與問題。

〈Trigger B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