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 Vast & Hazy《求救訊號 I’m Not OK》

2018/07/09
這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氣傾聽,心裡住著的孩子發出的求救訊號,所有的不安全感和夜裡的惡夢,終於要被釐清─Vast&Hazy《求救訊號 I’m Not OK》。

〈獨一〉

樂團界獨特潛力雙人組合Vast&Hazy,不論是風格或敘事,都在當今華語市場中有鮮明的辨識度,主唱咖咖—高亢清澈具爆發性的穿透力歌聲,吉他手兼團長易祺—擁有純熟的編曲與吉他技巧,創作風格獨特也洗腦。他們說:「希望聽眾能在歌曲裡看見黑暗中的光、找到往出口的方向,有音樂的陪伴,於是能夠前進,然後靠自己的力量找到答案。」

〈求救訊號 I’m Not OK〉

Vast&Hazy的首張創作專輯《求救訊號 I’m Not OK》,維持一貫的風格—無法精準定義的獨樹一格,配器首度嘗試了管弦樂的編制,每一首vocal也都尋找出不同唱法,讓整張專輯的顏色更加豐富。除了詞曲由兩人一手包辦之外,也展現了兩人的幕後製作功力,還邀請當紅新銳製作人韓立康一同製作,編曲、合聲、錄音、混音等等;專輯企劃部分由主唱咖咖發想,再與合作夥伴一同腦力激盪,就是希望做出最符合心中理想樣貌的專輯。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