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SUPER JUNIOR《REPLAY》

2018/07/02
K-POP傳奇SUPER JUNIOR,第八張正規改版專輯《REPLAY》魅力出擊!超熱情的熱帶氣氛讓你的夏天清涼又消暑!

〈M&U〉

引領K-POP攻佔國際的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第八張正規改版專輯《REPLAY》,再次創下世界紀錄超越自我。這次他們特別與美洲當紅的拉丁語系女歌手Leslie Grace合作,共同打造充滿拉丁熱情的主打歌曲〈Lo Siento〉,這首歌不僅在四天內立刻創下超過一千萬的YouTube觀看次數,更讓他們成為首組打入告示牌拉丁排行榜的韓國藝人團體。

〈Lo Siento〉

話題性十足的新作品也讓近期前往南美洲舉辦演唱會的SUPER JUNIOR吸引了3.5萬人爭相朝聖,不僅在南美引起大量報導與熱烈關注,連CNN智利都大聲稱讚:「這是KPOP產業在音樂上最空前的成功」。此次改版專輯《REPLAY》除了收錄之前大受歡迎的作品,也另外打造4首新歌,透過不設限的多元曲風,讓歌迷再次體驗SUPER JUNIOR獨特豐富的音樂世界。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