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James Bay《電光》

2018/07/02
James Bay詹姆斯貝 累積了三年的音樂能量,透過純粹旋律和節奏的化學效應,推出令人沉醉又欲罷不能的唯美詩篇《電光》!

〈Pink Lemonade〉

清新絕倫的James Bay,從19歲開始,懷抱著對音樂的渴望,拿著吉他穿梭大街小巷,在四處演出中默默的累積演出功力,2015年他發行了首張專輯《喧囂與寂靜》,James Bay獨一無二的創作風格,快速橫掃全球樂壇,並且獲得了三項葛萊美獎入圍肯定,在經過三年的沉澱之後,他帶著絕對的自信和高度,送上第二張大碟《電光》!

〈Us〉

如果說首張大碟《喧囂與寂靜》看起來像熊熊燃燒的火焰,那麼James Bay的新專輯《電光》,就是完全聚焦在音樂的突破和豐富度上,除了由James Bay本人一手包辦所有的詞曲之外,更找了擁有5座葛萊美獎的王牌大師Paul Epworth來製作,專輯裡的首支主打〈Wild Love〉,帶有讓人驚嘆的Britpop氣息,並將搖滾與民謠完美融合,更點綴了些許跳動的電子音符,讓整首歌更有層次!

〈Wild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