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莫文蔚《我們在中場相遇》

2018/07/02
一場華麗的音樂大秀─華語樂壇天后「Karen莫文蔚」,出道25週年驚動樂壇天碟《我們在中場相遇》。

〈絕〉

莫文蔚出道25週年重量級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完整、新奇的創意概念,以及網羅所有當紅大師、才子齊聚一堂的音樂作品,成為華語樂壇的神級大件事,Karen莫文蔚更將這首由JJ林俊傑作曲、姚若龍填詞的〈心領神會〉,擺在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壓軸位置,Karen也特別以此曲表達初心,感謝25年來粉絲的不離不棄,她說:「在25週年的此時回顧過去,很為自己開心,開心我的堅持有你們,也感謝你們讓我『做我所愛的,愛我所做的』。」

〈心領神會〉

因為欣賞李榮浩獨特的音樂魅力與才華。因此邀請李榮浩量身打造了這首〈慢慢喜歡你〉,莫文蔚錄音時,特地用細膩婉轉的口吻,唱出對愛情憧憬的少女情懷,乍聽輕鬆愜意,但其實是首很有難度的「莫式情歌」,特別是副歌每句都超過30秒才能換氣,每次換氣卻只有不到0.1秒的時間,展現出莫文蔚不凡的唱功以及強大的肺活量。

〈慢慢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