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Post Malone《趴踢人生》

2018/06/29
全面制霸Billboard熱門單曲榜,樂壇最火的搖滾巨星- Post Malone 巨星馬龍,全新冠軍大碟《趴踢人生》!

〈Candy Paint〉

每年樂壇都會有很多新人冒出頭,但從來沒有一位像Post Malone這麼與眾不同,他的創作橫跨多種風格,打破饒舌嘻哈的框架,結合了Hip Hop、R&B、Trap和Rock等元素。2017年,他更跨刀演唱了《玩命關頭8》的插曲〈Candy Paint〉,充滿靈魂味道的嗓音令人驚艷,也讓他的歌唱生涯來到巔峰,他的作品在數位平台上大獲全勝,瘋狂刷新所有網站的點播紀錄,今年他趁勝追擊,推出冠軍大碟《趴踢人生》!

〈Psycho〉

Post Malone在全新大碟《趴踢人生》中,找來了多位大咖幫腔,像是Nicki Minaj、G-Eazy等嘻哈饒舌界的超級陣容,而專輯中風靡全球的神曲〈Rockstar〉,更請來21 Savage助陣,在迷幻電子的曲風下,更凸顯Post Malone讓人耳目一新的演唱實力,這首歌也拿下Billboard熱門單曲榜、嘻哈榜以及節奏榜冠軍,完美呈現嘻哈和饒舌結合的壯闊新藍圖!

〈Rock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