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東方神起《New Chapter #1: The Chance of Love》

2018/06/27
永遠不敗的韓流帝王!東方神起第八張正規專輯《New Chapter #1: The Chance of Love》,帶給遇見你命運般注定的愛情。

〈平行線〉

2003年東方神起以5人男團出道,至今成員昌珉和允浩以兩人組合活動,在亞洲依舊擁有超高人氣。這次睽違三年,帶著全新專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回歸歌壇,其中主打歌曲〈命運〉以動感的爵士元素貫穿整首歌曲,洗腦的旋律讓人忍不住隨著音樂搖擺。更加成熟性感的東方神起,再次以他們最擅長的舞曲擄獲廣大粉絲的心。

〈The Chance of Love〉

在淘汰率高的韓國偶像圈,東方神起經歷15年的時間,依舊魅力不減,日前在日本舉辦的演唱會更創下驚人記錄,成為首度海外單次巡演就動員百萬粉絲的藝人。這次最新專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發行後不僅獲得韓國gaon音樂榜周榜冠軍,也登上世界13個地區itunes專輯綜合榜冠軍。專輯內11首不同曲風的精彩歌曲,再次證明東方神起身為偶像前輩的堅強音樂實力。

〈都會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