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李佳薇《相反的是》

2018/06/25
負能量的宣洩,正能量的鼓舞,李佳薇全新大碟 ─ 《相反的是》。

〈一樣的是〉

能量歌姬李佳薇,以負能量金曲”煎熬”享譽華語樂壇,不過新專輯暫停飆高音,期望以最純淨清亮的嗓音,唱出完全相反的新薇式風格,帶給大家更多正能量的鼓舞,10帖能量療癒良方其中一帖,就是這首〈靠心的海岸〉,愛的感覺其實是來自於互相陪伴,無論是任何關係的愛。像是最單純的毛小孩,牠們的世界只認定你一個,對你的愛也建立於你跟牠之間的相處,無論發生什麼事,牠們永遠都是站在原地等你的那一個。

〈靠心的海岸〉

在成長的環境中,我們都被教導要乖,要循規蹈矩,後來發現,會吵的小孩有糖吃,不墨守成規的人比較可以被看見,是這樣嗎? 你是否會懷疑,難道有什麼觀念錯了嗎?像是在愛情關係中,明明很愛對方,卻假裝不在乎;因為欲擒故縱才比較會被珍惜。這首〈反派情人〉的另類角度諷刺,讓人格外省思。

〈反派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