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Shawn Mendes《Shawn Mendes》

2018/06/22
19歲的全民男友Shawn Mendes,超越極限蛻變再進化,送上同名專輯《Shawn Mendes》席捲流行樂壇!

〈Youth〉

2013年靠著自彈自唱爆紅的Shawn Mendes,在短短5年內,從默默無名的加拿大青年,搖身一變成為樂壇中耀眼的新星,在全世界發光發熱,甚至入選了時代雜誌「2018年百大影響人物」,然而成名的壓力,讓Shawn Mendes在創作的路上受到焦慮症所苦,但是他卻沒有意志消沉,反而把這樣的痛苦經歷化為音樂能量向眾人詮釋,創作出萬眾矚目的同名專輯《Shawn Mendes》!

〈Lost In Japan〉

Shawn Mendes的同名大碟,請到了神曲製造機Louis Bell以及搭檔好友Teddy Geiger共同操盤,專輯裡的首波主打〈In My Blood〉,有別他以往的主打歌,慢節奏的抒情搖滾,配上充滿爆發力的歌喉,才釋出一天就馬上空降全美 iTunes榜冠軍,並陸續橫掃全球50多國的榜首寶座!

〈In My Bl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