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EXO-CBX《BLOOMING DAYS》

2018/06/20
和我約會吧!EXO特級小分隊,EXO-CBX第二張迷你專輯《Blooming Days》,讓我們一起漫步花海,來場春天的戀愛。

〈Monday Blues〉

韓國超人氣男團EXO的小分隊EXO-CBX,最新迷你專輯《Blooming Days》,一發行立刻創下佳績,勇奪35國iTunes排行榜冠軍。其中專輯同名主打〈花曜日〉,用盛開的花朵比喻愛上對方的心情,輕快的旋律搭上成員們柔美的音色,為整首歌曲營造出戀愛中的甜蜜。而MV他們也特別以花朵為背景,繽紛的畫面彷彿讓人聞到花香,充分傳達出春季戀曲的悸動。

〈Blooming Days〉

EXO-CBX這次除了製造出春意盎然的輕快氛圍,更特別以一週七天為主題,用七首歌曲呈現每天不同的心境,例如有些憂鬱的星期一,或是微醺的禮拜四夜晚。其中代表星期五的歌曲〈Vroom Vroom〉,以復古的放克節奏,表現出一見鐘情的澎湃心情。EXO-CBX最新專輯《Blooming Days》,要再次用跳動的音符給所有歌迷春天般的好心情。

〈Vroom V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