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孫子涵《心上認》

2018/06/18
人和人無論多麼不同,都有著一樣的孤獨與脆弱,孫子涵《心上認》。

〈I’m Sorry〉

這張全新創作專輯《心上認》,是孫子涵在過去的19個月裡,心情積累的整理,透過在工作中的人生,與人生的工作,雙重意識形態交疊與遊走的沿途,反覆內省的成長紀錄。而這次專輯裡所有的歌,都有一點“復古”的味道,也藏著我們最熟悉的“涵式”曲風元素。隨著〈獎狀〉令人心醉神迷的前奏響起,孫子涵帶著一點自嘲式的唱腔,就這樣慵懶地撞進聽者心房,用標準的“涵式”R&B帶領你體會愛情甜澀的魔力。

〈獎狀〉

在發行了兩張唱跳專輯後,在大家還在驚嘆他的多元創造力和前衛先鋒的音樂時,孫子涵毅然決然的推翻這一切,因此有了《心上認》這張創作專輯。孫子涵想要透過這次機會,認真的坐下來,和他同齡的朋友、粉絲、陌生人說說心裡話,這首〈還聽人勸〉是他用來自省年少輕狂,總是不聽勸地勇往直前。經過種種歷練和無奈,漸漸地,他迎來了成長,更懂得人情世故,依然做他該做的夢,只為感動在乎他的人。

〈還聽人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