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Charlie Puth《聲情記事》

2018/06/15
他隨手筆記都是流行奇蹟!葛萊美3度提名,征服全球的創作偶像Charlie Puth,2018全新創作大碟《聲情記事》!

〈Done For Me〉

有著帥氣外型的創作才子Charlie Puth,一出道就參與譜寫製作《玩命關頭7》的片尾主題曲〈See You Again〉,靈韻的唱腔搭配心碎的旋律和歌詞,讓Charlie Puth紅遍全球,這首歌不只在超過100個國家榮登冠軍,更霸佔全美流行單曲榜12週冠軍,成為排行冠軍週數最久的嘻哈國歌!這次Charlie Puth為了給歌迷最好的作品,不惜推遲了發行專輯的時間,在延後了三個多月之後,終於交出這張眾所期盼的《聲情記事》!

〈How Long〉

距離上一張大碟相隔2年多的時間,新專輯《聲情記事》,Charlie Puth依舊秉持多元化的音樂理念,一肩扛起13首歌曲的製作大任,串連流行、節奏藍調、搖滾、靈魂等元素,在美國和台灣都突破了白金銷售。首波主打〈Attention〉,Charlie Puth使用了很多漂亮的真假音轉換,並在中板搖滾曲風中加入80年代靈魂放克元素,再一次成功的用情歌唱出都會男女的愛戀故事。

〈Attention〉